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调研德力西“北斗”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考察德力西德力西集团连续19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调研德力西“北斗”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考察德力西德力西集团连续19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当前版/页:第600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0-01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调研德力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9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乐清市市长徐建兵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德力西工业园,实地察看企业发展,并就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进行调研,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等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葛益平十分关心德力西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当了解到德力西把推动智能制造放在重要位置,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快信息化、数字化步伐,智能化水平走在行业前列时,葛益平连连点头,表示赞赏。

葛益平指出,一家企业要发展,科技创新是关键。他希望德力西精益求精,把“智能制造”打造成为企业的一张金名片。

调研结束时,葛益平对德力西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迅速复工复产,并保持稳健发展势头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德力西始终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力量和依托,在发展战略、创新研发、管理水平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值得全市企业学习。

葛益平表示,温州市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葛益平在乐清市柳市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与会企业家等对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