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集团隆重举行创业37周年庆典集团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德力西集团隆重举行创业37周年庆典集团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当前版/页:第608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01

集团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30日上午,德力西集团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集团温州总部召开。集团总裁班子成员、集团温州区域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党群办主任陈丽敏宣布集团党委关于温州区域下属党组织调整情况。中共德力西集团委员会柳市区域下属党组织经规划和调整,现下属2个党总支,9个党支部。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他指出,作为德力西集团中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助力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德力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黄胜洲宣读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决定》。

集团领导分别对获得“先锋支部”、“先锋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