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黄孟复三次作序 胡成中新书出版
德力西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黄孟复三次作序 胡成中新书出版
  当前版/页:第611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1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01

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29日,德力西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第三季度扩大会议在德力西湖头工业园召开,共同学习建党精神。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董事局成员、总裁班子成员、优秀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主持。

会议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勇担责任使命,为企业发展服务,圆满完成使命任务。

陈建春表示,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在建党实践中所体现出来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价值追求、精神风貌、政治品格的概括和凝练,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和本,根与魂。

在座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永远跟党走,为推进德力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