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集团举行创业38周年庆祝大会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十周年暨二期开业庆典盛大揭幕  温州市领导调研德力西产业链情况
德力西集团举行创业38周年庆祝大会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十周年暨二期开业庆典盛大揭幕  温州市领导调研德力西产业链情况
  当前版/页:第617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1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08

德力西集团举行创业38周年庆祝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8日,德力西集团举行创业38周年庆祝大会,集团温州总部设主会场,上海、芜湖、杭州、江门、乌鲁木齐、濮阳等地设分会场,全国各地企业视频参会或收看直播。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集团总裁胡煜鐄,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成国,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胡煜清等集团领导以及各级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活动,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主持大会。

上午9时38分,庆典活动正式开始,一段采访6位效力德力西10年以上的老员工视频,首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胡成中随后发表致辞。在回顾德力西的发展历程时,他表示,

集团综管中心 鲍庆辉

略的倡导和需要与集团发展有机结合;始终坚持“以德为先”的情怀,真诚对待客户、员工、合作伙伴。

面向未来,胡成中表示,德力西人通过近40年的接力奋斗,打造了一个坚强可靠的事业平台,只要我们把主要精力放在高质量发展上,放在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上,就一定能实现新的跨越和“蜕变”,赢得更加辉煌的胜利。

随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成国、集团监事会主席黄胜洲在温州,集团总裁胡煜鐄、执行副总裁胡煜清在上海,分别为员工代表颁发了入职周年纪念徽章。

黄胜洲作为老员工代表,分享了“德力西求精之路”的难忘记忆,讲述了德力西以质立企、实业报国的创业历程。

温州德力西集团翁卓作为新员工代表,分享加入德力西之后的成长与感悟。

各分会场与会同仁依次通过视频连线为德力西送上祝福,共祝德力西38岁生日快乐,期待以实际行动为德力西的高质量发展再添荣光、再创辉煌。在胡成国的带领下,各会场同时切开生日蛋糕,共同欢庆德力西生日快乐。

随后,各分会场因地制宜,开展了老员工授奖、预言瓶等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以简朴而隆重的方式,庆祝德力西人共同的节日。创业38年来,德力西从“前店后厂”的小作坊出发,脚踏实地,紧随中国经济腾飞的浪潮,步步登高,赢得市场,改写了中国电气产业的发展版图,为国民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幸福,作出了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他指出,德力西始终坚守“智造强国”的初心,毫不动摇地聚焦智能电气制造的战略主航道,构建核心竞争力;始终坚定“实业报国”的信念,把国家战

集团综管中心 鲍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