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中出席德力西电气强基计划2.0全国沟通会德力西电气连续三届蝉联“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考察德力西
胡成中出席德力西电气强基计划2.0全国沟通会德力西电气连续三届蝉联“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考察德力西
  当前版/页:第619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1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01

德力西电气连续三届蝉联“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2第二届可持续商业大会于北京圆满举办。此次峰会上,德力西电气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这也是迄今为止,德力西电气第三次获此殊荣。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

德力西电气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果,打造起独具企业特色的“一老一小传统文化”的企业公益模式。

在老有所养方面,德力西电气持续慰问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陪伴和关怀,在了解到一些敬老院存在电路老化等用电安全问题后,迅速筹集捐赠低压电器产品并帮助改造,成功解决了用电安全问题。

在幼有所教方面,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带给孩子们温暖和希望。募集教学一体机,举办绿色环保手工大赛,员工子女小候鸟慰问。同时坚持阿德进校园,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

此外,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多次主动逆行,驰援抗疫前线。3月疫情再度攀升,德力西电气21天内就先后驰援上海、吉林等多地方舱医院建设,全时全力全速调配物资设备,完成22个紧急项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展开。

德力西电气品牌部 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