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集团召开第九届一次职工暨第十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卢友中诗集《正帆斋吟草》问世德力西电气荣获梅花创新奖“最佳整合营销创新奖” 银奖集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德力西集团召开第九届一次职工暨第十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卢友中诗集《正帆斋吟草》问世德力西电气荣获梅花创新奖“最佳整合营销创新奖” 银奖集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当前版/页:第623期:第02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3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01

集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3日,德力西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德力西智能终端电器产业园举行。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小燕应邀到会授课。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裁班子成员,全国党群条线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等通过现场、腾讯视频和电话连线等多种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燕以“学习二十大,归根到底两个‘行’”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用“一个要务、两个‘行’、三件大事、五个特征、六个必须”高度概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结合浙江、温州乐清以及德力西的实际,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生动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张小燕老师的党课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案例深刻,引起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黄胜洲部署德力西集团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张教授的精彩讲座高度概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用了大量生动的德力西故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真理的味道有点甜”的高大上,也有“德力西电气成功助飞神舟飞船”的接地气,更有星夜备课,为德力西弘扬“和合”文化的精心准备、精彩解读,听了之后让人回味无穷,精神振奋。

陈建春强调,德力西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标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响应新号召,共促新发展,共创新未来,为德力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环节,与会领导和党员同志纷纷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发表个人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