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技术中心位居中国齿轮行业领先水平主机厂销售精英来我公司进行缓速器培训公司AT自动变速器助力泰国公交系统升级发扬奋斗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 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图片新闻简明新闻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8期:第一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09

发扬奋斗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 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本报编辑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时代的春天生机勃发,新时代的中国充满希望。3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铿锵的话语,激励着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道出的亿万民众心声澎湃于胸,直抵人心的力量穿透寰宇,激荡起中华儿女接续奋斗的满怀豪情。

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警醒领导干部求真务实,以“有志者奋斗无悔”寄语青年朋友建功立业,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勉励每一个中国人追求梦想,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为劳动者鼓劲、为创新者点赞、为建设者喝彩,让奋斗成为中国高歌前行的主旋律。唯有埋头实干,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唯有拼搏不已,才能迎来精彩的芳华。身处伟大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不辜负时代,我们才能收获更多梦想;不缺席时代变革,我们才能把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洪流之中,见证梦想成真。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面对新时代大好机遇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唯如此,才能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才能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我们站上了新的起点。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法士特作为国有企业,唯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深入开展“创新驱动年”活动为契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扬奋斗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开展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和“效能革命”,加速推进“5221”战略,在实现百年企业理想、加快制造业强国建设的征程中,共同谱写新时代的精彩篇章,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