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全年净利4.80~6.00亿元同比增长88%-135%环保部开展“固废危废污染防治”培训公司合理缩减供暖面积近9000平方米图片新闻由压缩供暖面积说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28

由压缩供暖面积说起

◆本报评论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期,公司通过合并办公、整合闲置厂房等有效措施,减少供暖面积近9000平方米,仅蒸汽成本就能够降低近23万元。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蔡卫东董事长从经济层面、产业政策、产品供需变化等方面为我们做出了客观、精辟的分析,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挖掘内部潜力,完善营销策略,有效压缩生产成本,继续提升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

市场的变化,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无法左右,但大浪淘沙、优胜劣汰,最终总是会有赢家。通过不断的精细化管理,挖掘自身潜力,发现、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是我们实现持续发展,不断创造奇迹的致胜法宝。

经营企业就像是居家过日子,全体员工都要居安思危,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在保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公司各部门、各单位都要一点一滴、厉行节约。看似简单的停止对一些闲置场所的供暖,一笔账算下来,竟然有20多万元的效益。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的意义就在于此。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是节约;实施小改小革,改进生产工艺是节约;坚持修旧利废,变废为宝同样是节约,只要我们坚持大处着眼、小处入手,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当做“家事”来办,杜绝浪费、杜绝形式主义,创造效益的“金点子”总是比困难多。企业、员工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员工努力工作,企业才有效益,企业有效益,员工收入才有保障,

全体员工必须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其利断金。

11月28日,公司发布了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亿元—6亿元,比2017年增长88%—135%。这是公司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全体员工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的结果。

即将进入年终收官的关键时期,公司全体员工要继续保持清醒的认识和旺盛的工作干劲,不能产生丝毫的懈怠,要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和决心,更加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公司事业计划的全面实现努力奋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