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醚厂开展危化品罐区生产事故应急模拟演练后勤服务部全力做好停检后勤保障工作(上接第一版)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3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22

后勤服务部全力做好停检后勤保障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公司停电检修工作进入倒计时,后勤服务部多次组织召开停电检修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停检期间的配餐方案,并成立后勤保障小组,按照分片负责的原则,逐项落实到人,竭尽全力做好停检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停检期间,由于各单位用餐人数发生变化,既要保证员工及时用餐,又不浪费,后勤服务部对各单位检修期间的用餐人数进行重新统计,确定了较为精准的食材申购量。对餐饮部设备、设施、水、电、气、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食堂卫生情况进行了彻底清理,全力保证员工在停电检修期间吃得满意、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与此同时,考虑到检修期间员工工作量大、任务重,天气炎热,人员出汗多、易口渴的实际,后勤服务部员工将提前储存好饮用水,熬制糖茶、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做好了最关键的停检第一天餐品准备工作,在停电之前完成米饭、菜品的烹制,保证停检期间,公司员工能够及时吃到可口的饭菜。

(张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