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优选优育纯种“尧山白山羊”助企纾困显担当安阳航空科普馆开馆图片新闻我省今年特岗教师招聘正式启动我省夏邑等3县入选河南基础网络规模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全力保障汛期电力可靠供应提升群众应急转移避险能力我省今年将培育800名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三土三方”,耕地质量提升的河南实践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1

我省今年特岗教师招聘正式启动

提供1.68万个岗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田明)6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22年继续强力补充乡村教师,全省设置特岗教师招聘岗位1.68万个。

据悉,今年有85个县(市)招聘农村学校特岗教师。1.68万个招聘岗位中,初中教师岗位7712个、小学教师岗位9088个。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并要求具备教师资格证书、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实施教师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

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先行报考特岗教师,被聘用后先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并在聘用后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7月1日至5日,全省统一笔试7月17日上午9:00至11:00。有报考意向的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http:// tgzp.haedu.gov.cn/)查询具体信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