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重拳严打经济犯罪优化服务保障 助企复工复产集中执行涉民生案件助力防疫收获感谢图片新闻“我还要回去站岗!”尉氏县“大走访大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酒糟洒落阻交通新郑交警除隐患男子深夜跌入路沟夏邑民警紧急救人南乐俩派出所联手连破四起盗水泵案项城市欢送援项抗疫公安民警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7

南乐俩派出所联手连破四起盗水泵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南乐县公安局杨村派出所联合谷金楼派出所连续破获4起水泵被盗案,有效遏制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保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今年4月以来,杨村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水泵被盗警情。由于正值庄稼灌溉高峰期,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农业生产。杨村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全力侦破案件。

由于案发地多在距离村庄较远的农田处,加之嫌疑人选择夜间作案,给办案民警开展侦查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杨村派出所办案民警并未气馁,通过细致的现场勘查,初步判断这多起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民警整合线索,在案发周边开展大量走访排查及视频侦查工作。

5月4日晚,杨村派出所辖区内再次发生水泵被盗案件,民警趁热打铁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发现3名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追踪及摸排走访,很快将3名犯罪嫌疑人的住所锁定在谷金楼乡,杨村派出所民警立即与谷金楼派出所进行了情报交流。在谷金楼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5月10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3人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被盗的水泵等涉案物品若干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3人对其多次盗窃水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涉及4起水泵被盗案。目前,李某某等3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桑金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