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涉疫药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把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要求落到村村户户家门口游玩欢乐多确山县农技小分队护航小麦安全越冬巡线路上过元旦郏县恒压灌区荣获全国“节水型灌区”称号让群众幸福生活触手可及“藕”遇丰收季泥里捞“金”忙A级景区数量达到13家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0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03

家门口游玩欢乐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2日,尉氏县邢庄乡史庄村的小朋友在本村的万汇龙游乐场尽情玩耍,在运动和快乐中乐享元旦假日。

近年来,尉氏县不断推进兼具“观赏、休闲、娱乐”多功能的口袋公园、农业生态观光园的建设,让群众在家门口就有乐享自然、健身休闲的好去处,有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新义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