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监督精准春耕有序图片新闻中原农谷搭稳四梁八柱用好金字招牌坚持党建引领打造豫农铁军
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我省今年计划新增80万高技能人才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08

坚持党建引领打造豫农铁军 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董豪杰)3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宣读了《关于开展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的决定》,厅党组成员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省委农办秘书处,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农田处、疾控中心、社会事业中心5个单位党组织作大会述职。

2022年,面对夏粮生产开局不利等形势,省农业农村厅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强战斗堡垒,夯实“三农”压舱石,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坚强的基础支撑,在应对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起步之年。”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说,要把准大局大势,在锚定目标任务中担负时代新使命。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省农业农村厅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开展“豫农铁军大练兵”活动,通过加强思想淬炼,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强兵”;加强政治历练,争当捍卫“两个维护”的“卫兵”;加强实践锻炼,争当善谋善作善成的“精兵”;加强专业训练,争当推动“三农”发展的“尖兵”;加强作风锤炼,争当弘扬清风正气的“标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领导农业强省建设能力的“三农”干部队伍,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力、开局之势、开局之为,为加快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农业强省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