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公司王莉总经理赴湛江分公司服务指导工作链接新增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 ——记华春公司黎清昂副总高校专题讲座龙标电招平台获得国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认证证书历史中沉思 战斗中锤炼——华春公司组织中高层开展2018年秋季团建活动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27

链接新增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 ——记华春公司黎清昂副总高校专题讲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深入了解国家建筑行业改革发展新动向,掌握工程建设领域相关政策措施,本着进一步提升本校建筑专业在校学生知识水平和行业素养,使其毕业后能更好地为国家工程建设行业服务的宗旨和目标,2018年11月21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特别邀请华春公司副总经理黎清昂为该校学生作《全过程工程咨询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

华春公司历来重视在高校中直接培养自己需要的专业人才,致力于为建设领域各相关专业学生打开了解政策的窗口,提供探索知识与实践技术的平台。此次黎清昂副总的高校专题讲座,更是将华春公司新增校企合作的最后一公里路径打通,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链接。

讲座上,黎副总将自己28年来学习所得的工程建设知识和工作经历体会与大家进行互动分享,并从“华春公司在工程咨询行业的探索与实践”、“全过程工程咨询政策解读”、“全过程工程咨询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对全过程工程咨询作深入的讲解与剖析。为了进一步明晰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具体做法,黎总以多个典型的工程建设项目为实操案例,从“投资决策、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竣工运维”等四个阶段介绍了工程建设的基本程序,并就每个阶段具体工作流程、重点环节、关键步骤、注意事项及各个岗位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信息量大,案例丰富,干货满满,获得了城市建设学院师生的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既有专业理论,又有实践指导,真正达到了拓展视野、汲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的目的。感谢华春公司对高校学子的培养与厚爱,感谢黎总的专业讲座和精彩分享。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华春建设咨询集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