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的这些话,领导干部要切记李长春同志亲切接见我院学员热烈庆祝我院连续三年荣获“红色培训先进单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09

热烈庆祝我院连续三年荣获“红色培训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 月2 6 日,2 0 1 8 年井冈山管理局工作会议召开。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主持会议。学院吴·巴特尔常务副院长应邀参会。

会上,刘洪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来山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刘奇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洪指出,刘奇书记履新后,下基层第一站就到井冈山,这是对井冈山人民的莫大鼓舞,更是对我们全山上下的巨大激励和鞭策。

大会对2 0 1 7 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 0 1 7 年度红色培训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继2 0 1 5 年和2 0 1 6 年后,我院连续三年荣获“红色培训先进单位”称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学苑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   邮编:343600  电话:0796-6561111  传真:0796-6566662  邮箱:2738751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