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调研隆光·西萃芳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率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视察隆光康养中心并慰问长者“广厦”花落“棚户”的背后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15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率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视察隆光康养中心并慰问长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各位叔叔阿姨好,我们今天代表自治区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在第八个老年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马秀珍一行来到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来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

金秋重阳,丹桂飘香。节日里的西萃芳庭康养中心节日气氛浓厚,彩旗招展,秋风徐徐。一台名为我们的节日——“秋枫叶红  情系重阳”隆光养老第一届重阳节文艺汇演正在忙碌的准备着。接待大厅、走廊边、长者房间里,各类菊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在二楼的隆光康养中心老年大学,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大讲堂正在举办,马秀珍一行走进课堂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向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马秀珍说:“党中央和国务院非常关注老年人生活,千方百计的想办法提高长者们的生活质量。”在向长者们介绍了国家养老政策后,还走进老人的寝室看望慰问,与他们话重阳聊家常,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在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志愿军王英贵老人房间,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马秀珍向老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并祝他节日快乐。王英贵老人激动地说:“谢谢!谢谢政府的关心!”

马秀珍一行认真查看了西萃芳庭康养中心门诊部、中医理疗室、康复训练室及餐厅,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继光的详细介绍,在得知老人有专人护理,饭菜可口,每天还有大夫巡诊。除此以外,西萃芳庭康养中心还依托隆光置业及物业公司,向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管理、上门诊疗、康复护理、健康宣讲及咨询、家政服务、旅居养老等服务时,马秀珍十分高兴。她认为隆光康养中心“医疗、养老、旅居”三位一体的养老模式很有特色,在医养结合的开放式、候鸟式养老模式中探索出了一种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

马秀珍副主席说:“隆光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养老行业,并切实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做实做细,成功的走出了一条既接地气又富有特点亮点的路子。”她要求同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抓紧推行“护理保险”,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帮助隆光这样的企业,让高质量的养老机构持续经营好,让更多的长者享受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陪同视察慰问的还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作忠,银川市副市长李晓鹏,自治区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陈勇、老龄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嘉庆等。(编辑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