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金萃芳庭项目住宅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倡导尊老敬老助老新风尚隆光开辟爱心新天地隆光物业再获多项殊荣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5

倡导尊老敬老助老新风尚隆光开辟爱心新天地

--隆光·五里水乡居家养老暨日间照料中心和残疾人康复站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尊老敬老、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更多的长者和残障人士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帮助他们创建一个舒适有品质的晚年生活,这是社会的责任,也是隆光养老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近日,银川隆光五里水乡居家养老暨日间照护服务中心和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在百余名群众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投入使用中,衷心将为社区长者和残障人士提供“助医、助浴、助洁、助餐、助行、助急”等多项居家上门服务。同时,中心还提供中医按摩、中医足浴、文艺娱乐、日间照料服务,以及专业化的中医、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糖尿病等常见病的诊治。

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隆光公司在开展康养中心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和照护中心服务的同时,为缓解社区残疾人面临的康复、就医困难,积极申请设立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得到金风区残联的大力支持。目前中心共有残疾人康复训练器械13件(套),偏瘫残疾人护理床1张,轮椅3把,针对辖区周边肢体残疾人提供康复训练,帮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融入家庭。

金凤区残联康复训练中心负责人马向东介绍说,将残疾人康复站融入医疗诊所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不多,这种模式在金凤区独树一帜,为社区居民和残障人士提供了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值得肯定。

在活动现场,中心还提供了义诊、按摩、足浴等多项惠民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优惠活动将延续到4月底,以此号召社区居民携手互助,共同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医养居黄廷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