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金萃芳庭项目住宅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倡导尊老敬老助老新风尚隆光开辟爱心新天地隆光物业再获多项殊荣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5

人间四月芬芳 芳庭等您乔迁

隆光·金萃芳庭项目住宅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隆光·金萃芳庭项目住宅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银川市质量监督行政主管部门人员分别对各单体工程实体质量、观感质量、水电、消防等安装质量进行了全面现场抽查,并在现场会议室做出了竣工质量认定,均合格的评定。同时专家组认为整个工程项目不仅严格依据相关技术规程、规范、质量标准进行了高质量施工,还有很多创新值得大力推广,办了很多实事。

隆光·金萃芳庭项目自2019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从一片光秃秃的空场地到现在的高楼耸立、曲径通幽,每一处精彩的细节都来源于精心的打磨,更来自于工程建设者对品质的坚持和专注。工程建设过程中,尤其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应用上始终不离“务实”二字。项目从设计、建造到设备安装,始终把建造一所“安全、舒适、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作为开发的初心。甲方和监理方细致谋划,将管理作业作为重中之重。各参建单位人员把“一遍一遍过”、“一点一点查”作为实际行动路线去走,把暴露的缺陷问题按照“一对一”去盯办。严要求、高标准、零缺陷,才有了今天的高品质。

为了保障隆光·金萃芳庭房屋如期交付,给全体业主带来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隆光物业提前2个月介入施工现场,专业的保洁队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责任使命及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对交付房屋室内的玻璃、地面、开关面板及公共部位墙面、地面瓷砖、进户门等进行全面开荒保洁,做到光亮洁净,无遗漏、无死角。其次为营造更加优美靓丽、美观舒适的小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小区绿化品质和档次,气温刚回升,绿化班组就对小区的道路、花草树木缺株少苗、黄土裸露等问题进行补种补栽,让小区变得更加春光绿意、生机勃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品质也愈加重视,雕塑小品更成为小区景观绿化环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隆光每个寓意不同的吉祥物(财神、消防员、安保、维修工等)也纷纷走马上任,他们分别象征着财运亨通的财神、勇往直前的消防员、保家安民的安保员、勤劳敬业的维修师傅等。

从晨光踏着地平线升起到阳光西落,隆光建设者的脚步从未停歇,从一纸蓝图到竣工交付,始终坚持品质、坚守匠心,竣工验收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隆光建设者将继续秉承初心,层层把控,以严苛的施工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程质量,打造品质工程,兑现美好承诺。

(工程部柳祝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