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一切榜样的力量隆光工会工会好书推荐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5

榜样的力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应该精通它”,让这句话成为你的座右铭吧。下决心掌握自己职业领域的所有问题,使自己变得比他人更精通。如果你是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精通自己的全部业务,就能赢得良好的声誉,也就拥有了一种获得成功的秘密武器。物业公司经营管理部的袁宝芝和浦发银行的保洁员苏文芳带着这样的“秘密武器”,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受到别人的尊重,赢得良好的口碑。

袁宝芝作为公司的老员工,总是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和岗位,通过自己对工作的一腔热情和熟练的业务能力塑造最佳的自己。从项目的管理到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得力助手,她用她对工作的责任心和对各类业务的“倔强”钻研,发挥着自己的那份余热。记得在2月份的新风材料里,提到家政服务中心不断履约家政服务协议,通过回访,客户满意度达到100%,这其中就有袁宝芝的辛苦付出,从现场跟踪到售后回访,从细节处理到品牌打造,她倾尽了太多的心血与汗水。

4月初,在金萃芳庭项目开荒保洁中,总能看到袁宝芝忙碌的身影。她每天早上七点刚过就已经来到项目,提前安排好分组,查看保洁工具是否齐全,以便保洁员一到现场就能立马开工干活。在保洁过程中,袁宝芝每栋楼一层一层的跑、一遍一遍的查,有些人并不专业,打扫出来的效果不尽人意,袁宝芝便不厌其烦的给她们指导、示范,为的就是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做到精益求精。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袁宝芝还要清点保洁工具、查看门窗的锁闭、确保水箱等设备的关闭,这样才能放心的回家休息。一个年逾花甲的人,连续两周没有休息,大大小小的事她都负责,统筹安排、与施工方协调、后勤服务等等,她没有叫苦,更没有喊累,几天下来脚都磨出水泡了,连续沙尘的那几天,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家就像个“土人”一样。

所有的这些都丝毫没有影响到袁宝芝对工作的热情,她身上的那种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善始善终的工作态度,其中更多了一种使命感和道德责任感。袁宝芝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以后工作中的航标灯。

(物业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