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党旗  火红的心健康养生  皆为你来银川隆光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被认定为银川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本期 导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15

银川隆光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被认定为银川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经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隆光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西萃芳庭康养中心被确定为银川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隆光养老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社会号召,致力于“银发事业”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坚持为青年志愿者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与机会,也让在住长者能更多的体会到社会及年轻人对他们的关注与爱护。此外,接连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现代高级技工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为在校青年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的同时,深入培养定向人才,更好的促进广大青年就业创业,为社会就业环境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医养居公司定向专业人才引进提供优质引流渠道。

据悉,见习基地将统一由银川市人社局、财政局、商务局、国资委、团市委、工商联等六部门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牌匾。这对医养居公司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它不仅代表着医养居公司雄厚的实力与资源,更能证明医养居公司已受到业界乃至社会的普遍认可,已发挥出应有的品牌效应。

(医养居公司邹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