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的两个项目喜获银川市首批垃圾分类示范小区“隆光杯”第四届最美业主颁奖活动圆满结束公司举办企业小视频采编基础知识培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15

“隆光杯”第四届最美业主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中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由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党总支部主办的“隆光杯”第四届最美业主颁奖活动在隆光·金萃芳庭盛大举行。活动以“百年辉煌史,最美业主情”为主题,将党史学习“解忧纾困、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

一首《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蓝天和海洋共圆美丽中国梦……”,唱出了社区业主与物业工作人员之间、邻里之间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的感情,以及共同携手创建美好家园的愿景。

“隆光杯”第四届最美业主评选活动吸引182位业主参赛,经过12天的激烈投票,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5人,隆光置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以及隆光物业经理分别为他们颁发奖品。他们中有乐于助人、积极支持物业服务工作的的叔叔、阿姨,也有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还有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时尚达人。他们为美好家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更是银川城市文明的代言人。他们用平凡的“最美”所传递出的正能量,温暖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除了疫情防护知识的问答外,还有来自隆光所辖小区的业主阿姨们为大家带来了好看的歌舞表演,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热情,她们也是最美的人。

通过“最美业主”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物业服务人员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也有效的化解了物业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小摩擦。同时,也让业主之间的邻里情更加深厚、绵长!

隆光未来可期,我们将坚持做好“最美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身边的这些最美的人,把正能量、感人事继续传递,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往前走,定能到达。  (编辑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