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做好准备让您无可挑剔勇在担当,重在执行,贵在落实工作中如何“尽人事”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15

勇在担当,重在执行,贵在落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月中旬,在每个部门办公室的玻璃门上多了一抹鲜艳的绿色,绿绿的公告栏虽小,内容却很重要,上面勇在担当、重在执行、贵在落实三句话格外醒目,体现了公司务实、求效的企业文化理念。

在我们的工作中总会出现一些不良现象,一是光说不练,认为会开了,文件发了、话讲了、工作任务就算落实了,结果是层层喊落实,层层不落实;二是不推不动,一推就小动,总是被动应付;三是临阵磨枪,领导要东西了,就突击一阵,事情一过,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四是相互推诿,推来推去,谁也不负责任。要做到勇在担当、重在执行、贵在落实,就需要各部门改掉坏毛病,从最基础的按规章制度做事,主动将每月的重点工作按时张贴到公示栏上,勇于担起自己的岗位职责,常思量自己这份工作来之不易,常思考自己更好履职尽责的方式方法。公告栏存在的意义,也是提醒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互相监督,告诉每位员工既要各司其职,也要相互补台,发挥奉献精神,以此上下携手、提振信心、勇克难关,协同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好公司每一项决策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今后,公司会最大限度的发挥小小公示栏的作用,对于公司各项公告、通知、文件、工作开展状况、活动事宜等将不断向全体员工公开,切实让公示栏发挥监督作用。同时也会经常邀请“评优选差”和“立典型·树新风”相关考核不合格部门、人员随时出镜,在公告栏上“红红脸、出出汗”。

如果说部署需要花一分力气,从担当到执行,再到落实则需用九分功夫。不落实,再好的蓝图只能是一纸空文,再美的夙愿只能是空中楼阁,再近的目标只能是镜花水月。

决胜2022年,勇在担当、贵在执行、重在落实,公司全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守底线,创效益,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李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