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改革谱新篇百年风雨初心不改心系老党员,共迎党101岁华诞开展税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15

百年风雨初心不改心系老党员,共迎党101岁华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及各支部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的社区老党员、企业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光荣使命,榜样的力量

在高龄党员杨爷爷家中,党总支书记与他拉家常、聊家事,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老人已经81岁高龄,虽然患有很多慢性病,但对小区物业的垃圾分类一点都不陌生,在杨爷爷的生活中,积极参与隆光物业各项垃圾分类活动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经历过物资匮乏年代的杨爷爷,节约意识根深蒂固,所以做起来非常自然。在慰问时,杨爷爷脸上洋溢着幸福,感谢到:“有米、有面还有油和牛奶!现在年纪大了,出门买东西也不太方便,感谢你们还惦记着咱们老党员!”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大家十分欣慰,愿杨爷爷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光荣使命,为年轻人做好垃圾分类的好榜样。

在党50年,建设美丽宁夏川

已经有50年党龄的孙爷爷虽然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但进入孙爷爷的家中,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齐。孙爷爷是大连人,在原长城机床厂上班,年轻时为了支援宁夏建设来到了银川,这一来便在宁夏扎下了根,如今孙爷爷已是儿女满堂,幸福美满。大家与孙爷爷一起回顾了他在党50年建设宁夏的光荣事迹,并为他送去中国共产党抗战胜利年纪念邮票,以此感谢孙爷爷为建设美丽宁夏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孙爷爷坚定信心积极疗养,鼓足勇气乐观向前,为孩子和家庭树起精神榜样。

党旗飘扬,我们青春永随

接着党总支一行人来到了范阿姨家中,范阿姨也是年轻时来宁支援建设,现在扎根宁夏的一名快乐阿姨,拥有43年党龄的范阿姨可是西萃芳庭广场舞队长。

在范阿姨家中,党总支书记不仅详细询问了范阿姨的身体状况,还向范阿姨征求了西萃芳庭小区居民平时休闲娱乐相关诉求,了解大家的精神娱乐需求建议,同时希望范阿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小区物业工作,踊跃建言献策,为促进和谐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嘱咐范阿姨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范阿姨也对隆光物业提供广场舞练习场地表示了由衷感谢。

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

随后,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及各支部还依次走访慰问了3名拥有60年党龄的高龄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其中有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王爷爷,看到党总支一行多人前来慰问,郑重的取出了珍藏的军功章及纪念章,并戴在了胸前,临别一句“感谢同志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到无比亲切,内心充满了力量。

让我们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敬意。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公司党员要自觉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忠诚廉洁勤奋务实求效”的隆光精神激励自己,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 李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