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永清一行调研隆光医养产业宜居中卫,首选隆光--隆光·中萃芳庭预约登记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9-15

宜居中卫,首选隆光--隆光·中萃芳庭预约登记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有品质的社区能让居者延续美好生活的梦想,让城市文化脉络得以传承刻录,这是每一个责任房企的抱负,对于隆光置业而言也是践行“爱屋及屋,隆光筑福”的美好愿景。从银川的西萃芳庭工程荣获国家房地产开发的最高荣誉“广厦奖”,金萃芳庭的宽景大宅。2022年,隆光置业开发版图拓展至中卫,带着成熟的开发和管理经验打造的隆光·中萃芳庭,“芳庭系”产品再一次开花散叶。作为首次入驻中卫的开山之作,隆光·中萃芳庭择址中卫城东,毗邻中卫十三小、汽车客运总站、中医医院、四季鲜批发市场等优质生活配套。项目以新中式建筑风格、8-11层的电梯花园洋房,为中卫百姓构筑一处品质水景府邸。

以品质与责任建广厦万间,以匠心和精工打磨产品。隆光·中萃芳庭产品设计之初充分调研中卫市场,以贴合中卫人居习惯为宗旨设计120-140㎡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优质户型。所有户型均全明布局,大开间、短进深,更有7-8米宽景阳台充分满足居者对采光与观景的需求。

隆光·中萃芳庭品鉴热线:0955-7692777/7682666,接待中心: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东街与文萃南街交会处中博大饭店向南20米。

(市场部 马文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