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副市长陈艳菊调研金萃芳庭康养中心中秋双节三喜相逢最美业主聚芳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0-15

中秋双节三喜相逢最美业主聚芳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内容提要

9月10日,由隆光公司党总支主办的第五届“隆光杯”最美业主颁奖典礼,在隆光医院隆重举行。

近年来,隆光公司致力公司品牌建设,围绕“与时俱进、深化管理、做出特色、抓好品牌”的总体经营规划,已策划实施了五届最美业主评选活动,旨为增进物业服务与业主之间的全方位互动。

本次最美业主评选活动吸引了141位业主参赛,他们中既有医疗工作者,也有社区工作者;既有热心公益的叔叔、阿姨,也有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还有隐藏在各行各业的才艺“达人”。他们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更是银川城市文明的代言人。本次活动累计投票166232票,总访问量达67727人次,经过11天的线上投票,共计评选出最美业主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11人、最美才艺达人3人。颁奖活动诚邀各社区负责人以及往届最美业主获奖者现场见证。

活动在一支饱含家国情怀的舞蹈《党的光芒像春风》中拉开了序幕。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借此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更表达隆光全体员工追求业主满意的美好愿景。隆光物业一线员工为大家带来的《秩序维护员技能展示》和《礼仪礼节展示》表演,充分展示了隆光物业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神清气爽的隆光物业人,他们的举手投足和一颦一笑都是对服务宗旨的最美践行。《歌唱祖国》《天耀中华》,更是将在场观众的情绪调动到最热情和最感恩的状态,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和信心。

颁奖典礼现场还介绍了即将开业的隆光医院服务项目、特色优势、经营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还邀请业主实地感受、体验了院内的设施和环境,大家赞不绝口之余是心之向往。

在颁奖活动接近尾声时,在场的100多名业主和观众静静聆听了兴逸园项目部经理柴兴忠的感人事迹,感受他追求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理想,更被他在物业公司18年默默地平凡成长、18年如一日的身体力行、6570天的坚守奉献深深感动。

隆光物业成立近20年来,每一次成长和发展,都离不开全体业主对隆光物业管理服务的认可和支持。本届最美业主获得者和上届最美业主一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同一个愿望,感谢隆光物业的用心服务,倡议要将最美业主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共建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物业公司 王静静/马小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