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党委书记赫天江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以责任守护美好家园隆光坚守:欢迎“战友”归队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6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5

隆光坚守:欢迎“战友”归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忆往昔,战“疫”连心,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心连八方,同心合力话未来。

10月21日中午,五里水乡文化广场上,由隆光党总支和隆光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组织的一场慰问活动在这里举办。

10月5日12:40分,五里水乡被紧急封控,小区内1953户居民3500余人只进不出,所有人被封控在单元门内,往日静怡和谐的场景戛然而止,突然间变得寂静和空旷。

五里水乡小区被紧急封控,项目部即刻对在岗人员做出安排,同时向封控前离开小区的员工发出了“召回令”。不到2个小时,项目部人员全部到岗,一支包括经营管理部、五里水乡诊所在内的47人“应急抗疫团队”迅速组建,同时由5名党员自发组成了一支“党员先锋队”。在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五里水乡居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组成了共计1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做好封控区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保障服务工作。

封控期间,逆行进入封控区的47名员工坚守在抗疫一线,对接涉疫人员、配合核酸检测、为业主配餐送物、送水送药、清洁卫生、清运垃圾、环境消杀,小区内到处都是他们忙碌而坚强的身影。他们每天工作至深夜,有人生病了依然坚持在岗位上,面对繁重的抗疫任务和生活困难,他们没有一个人掉队,用自己辛勤的付出保护了业主的健康安全,保障了物业服务的正常开展,赢得了业主的点赞。

五里水乡项目部和全体志愿者一起,用12天的坚守获得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部分业主甚至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的努力让邻里关系更加融洽,提高了物业服务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隆光物业“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战友”归队之时,正值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疾风知劲草,奉献见忠诚!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未来的路道阻且长远,面对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我们忆昨日峥嵘的同时,更应该珍惜当下,感恩过往,在隆光未来的发展路上努力工作,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添光添彩!

(物业公司 罗秀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