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医院顺利通过医院现场评审验收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15

银川隆光医院顺利通过医院现场评审验收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银川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方国泉带领市场管理科相关领导,组织银川市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科、医政科,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感科、药剂科,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等医院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银川隆光医院,开展医院现场评审验收工作。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评审组专家在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就隆光医院的基本情况的汇报后,方国泉副局长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要通过强化自身建设,查出不足,提升软硬件水平,提高医院的医疗救治能力。要以此次评审验收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专家组严格的检阅,达到锻炼和提升的目的。

全面评审,从严验收

评审组按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阅资料、调取数据、人员提问、现场考核等多种形式,深入各重点科室及临床一线,对医院综合管理、医疗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药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验收和考评。

(医养居任惠敏)

充分肯定,科学指导

专家组成员分别对现场评审进行反馈,既充分肯定了医院在管理、医疗、药事、护理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下一步医院将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加大基础设施、人员培训、设备配置等方面投入,不断完善医院规章制度以及各医疗服务环节,健全服务网络,提高技术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一致通过评审验收

通过对医院的设施设备、组织管理、人员资质和职责、临床以及实验室技术等方面的现场评审,专家组认为银川隆光医院已经具备正式运营的条件,同意银川隆光医院通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现场资质评审验收。

方国泉副局长在评审最后说道,希望银川隆光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银川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银川隆光医院现已正式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也标志着隆光医院正式取得执业资格,于12月12日全面开诊试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