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民政局副局长陈伟龙调研隆光金萃芳庭康养中心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5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银川市住建非公行业党委批准,12月15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和中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8#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进行(主会场:总公司会场,分会场:物业公司会场、中萃芳庭项目部会场),大会由党总支专干贺凌霄同志主持,共计5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届党总支书记王淼同志宣读了住建非公行业党委《关于中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中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由上届党总支委员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对提名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总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党总支在6名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中,选举出:王淼、王彦丽、王继光、王晓丽、何彦孝(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支部在4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中,选举出:王晓丽、田艳芳、钟勇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同日,新一届总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党总支选举出王淼同志为书记,负责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王继光同志为纪检委员,负责党总支纪律检查工作;何彦孝同志为组织委员,负责党总支组织建设工作;王晓丽同志为宣传委员,负责党总支宣传工作;王彦丽同志为青年委员,负责指导群团工作。

机关党支部选举出王晓丽同志为书记,负责主持支部全面工作;钟勇同志为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田艳芳同志为宣传委员,负责支部宣传工作。

相信新一届支委们在未来的任期内,将带领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坚持创新,奋力前行,谱写隆光党建工作新篇章! (党总支 贺凌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