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工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森工集团一届20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林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暨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召开锚定目标加油干踔厉奋发开新局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查看PDF版
本版其他文章
· 森工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 森工集团一届20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 林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暨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召开
· 锚定目标加油干踔厉奋发开新局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当前期次是:第19432号
第19432号:第01版 2024-03-11

森工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张良出席并讲话恩和特布沁主持

3月7日,森工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本报记者赵兴祖摄

本报讯(记者 赵兴祖)3月7日,森工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恩和特布沁主持会议,森工集团领导关立春、王永、陈林涛、王伟出席会议。

牛广忠代表森工集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良指出,在打造国内一流现代林业集团的关键时期,在为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作出林区贡献的吃劲阶段,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正视存在问题,健全监督机制,树立顽强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实事求是看待问题,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内涵要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之以恒推进“三不腐”,从严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厚植发展优势。

张良强调,要科学高效强化监督,对“两个维护”落实、重点工作推进、责任落实不到位进行监督,以巡察整改促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要建立良好干事氛围,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完善干部纠错容错机制,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着力锻造担当改革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遏制“四风”潜滋暗长现象。要全力以赴强化保障,着力强化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多元廉洁文化阵地、强化自身建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为打造国内一流现代林业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恩和特布沁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把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牢织密制度笼子,放开手脚担当作为,激励干部实干争先。要坚持树立“决不撂荒”的担当意识,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把会议提出的任务和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为森工集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牛广忠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他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牢牢把握监督第一职责,关口前移放大监督效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有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要严格自我约束监督,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林海日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林海日报   邮编:022150  电话:0470-7427204  传真:0470-742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