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产业大会召开,老娘舅荣获多项大奖廉洁共建,合作共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2

中国餐饮产业大会召开,老娘舅荣获多项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2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餐饮产业大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新跨越、新征程”为主题,展现出中国餐饮业在2017年的蓬勃发展。在会议中,中国烹饪协会公布了最新的“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的百强企业名单”和“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五百强门店榜单”,并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餐饮五百强门店分析报告》,揭示了在餐饮业总体保持稳中较快发展形势下,2017年餐饮百强企业和五百强门店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转型发展进一步向纵深延伸,充分发挥行业典范和标杆的作用。

老娘舅再次凭借2017年在行业内的卓越表现,蝉联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称号,与此同时上海虹桥餐厅、杭州新风路餐厅、杭州新华路餐厅等15家餐厅获2017年度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2018年,老娘舅将践行使命,通过三大攻坚战变实施,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及地位!

同期,被誉为“餐饮奥斯卡”的“2017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也在本次大会中公布,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业界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老娘舅获得中国餐饮快餐业十大品牌,公司副总裁杨峻珲参加活动并领奖。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培育知名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将着力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推动餐饮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向深入,为繁荣市场、扩大内需,促进餐饮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老娘舅人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总   邮编:3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