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2022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简介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34期:第02版 第534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内丘县2022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简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马瑞杉


  女,汉族,2012年10月出生,11岁,现就读于内丘县大良村小学四年级3班。她是一个勤奋学习,踏实求真,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在家里,她尊敬长辈,是一个关爱他人的好孩子。在学校,她勤奋好学,尊敬师长,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对待学习,她勤奋务实,积极向上,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多次在年级中取得名列前茅的好成绩,获得多项荣誉。她酷爱读书写作,在2022年第六届"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消防作文大赛活动中,获得邢台市小学组三等奖的荣誉。她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好少年,相信她将秉持理想继续飞翔,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进。


  2.冯祖凯


  男,13岁,内丘县第二中学2116中队中队长、学校少先队大队宣传委员。他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他是老师工作的好帮手,同学学习生活的好伙伴;他遵规守纪、践行社会公德,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他积极参加集智增益的活动,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3.王浩森


  男,汉族,2009年5月生,今年13岁,是内丘县第五中学八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优秀少先队队员,任八年级二班班长,品学兼优,综合素质突出。作为八(二)班的班长,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有礼,关心学校、班级的事务,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平时能以身作则,若发现自己的不足,能及时改正,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


  4.段一诺


  女,出生于2010年12月,是内丘县内丘镇西关小学六年级(3)班的一名少先队员。她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生活上她勤俭节约,从不浪费,孝敬父母,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共财务,遵守公共秩序。她热爱集体,愿意为班集体,为同学们服务。


  5.姜涵梓


  女,汉族,2006年10月出生,是内丘中学21级英才4班的一名学生。她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热爱祖国,积极向上;她孝顺父母,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劳善良;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传递爱心,担当有为;她兴趣广泛,作风优良,品行端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多次获得"优秀个人"奖、"三好学生"奖、"文艺之星"奖、"进步之星"奖,在国家及省市级举办的"希望之星"少儿舞蹈大赛中荣获3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和最佳表演奖,是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6.柳泽旭


  内丘县平安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今年12岁。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里的班长、中队长、优秀少先队员,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她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喜欢书法,弹琴,舞蹈和主持,多次参加内丘县文化活动的舞蹈演出。在学校多次担任年级组织的文艺活动主持人,并被评为"最佳主持人"。她积极参与学校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并获奖。她总是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并热心组织、动员、鼓励同学勇于参加,大胆表现,为班级赢得多项荣誉。


  7.刘梓墨


  男,14岁,现就读于内丘县第三中学21-14班。他七年级上学期,担任团支书,七年级下学期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他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平日里,关心同学,乐于为同学排忧解难。他喜欢旅游,以此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还酷爱运动,兴趣广泛,热爱劳动,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家长、老师和同学的一致称赞。他将继续不懈努力,带着梦想前行,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8.刘 畅


  女,9岁,内丘县实验小学四(1)班学生,品学兼优,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态度端正,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过"书法优胜奖""演讲一等奖"等。刘畅同学为人正直善良,充满自信,乐观向上,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班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助人为乐,不计较个人得失。在生活上独立自主,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9.孟鑫洋


  女,14岁,内丘县第四中学八(3)中队学习委员、语文课代表。她思想进步,学习刻苦;品行端正,诚信俭朴;关心班级,尊师守纪;孝敬父母,乐于助人,坚强勇敢,热爱班集体,关心队员,是队员们学习的好榜样。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她均能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10.张悦笛


  女,10岁,内丘县新西关小学四(3)班学生。她谦逊好学,品学兼优生,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班里担任语文课代表。她爱好广泛,喜欢阅读、游泳、书法、画画等,她积极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曾获得2021年内丘县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画一等奖、获得2022年"书情画意迎六一"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年级组第一名。她遵纪守法、思想上进、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做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小帮手,父母的小副手。她听党话、跟党走,立下少年志,共筑中国梦,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