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43期:第03版 第543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8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内丘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崔子安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我县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县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中勇毅前行,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进经济增长、结构调整、城乡建设、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内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建中主任所作的《内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和要求,依法履行好各项法定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内丘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内丘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内丘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内丘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内丘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内丘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

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内丘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23年预算草案,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内丘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23年预算。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内丘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祝咏平院长提交的内丘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贡献法院力量!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内丘县

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尚丽娟检察长所作的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不断增强检察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