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今年取消六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交通运输厅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演讲比赛吴长青督查督导基层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蒋文斌要求扎实推进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厅党委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交通运输厅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厅党委于6月26日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暨演讲比赛。

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的演讲比赛中,来自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的14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结合国情、区情和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讴歌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曹志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和演讲比赛的成效,认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故事感人、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时代性,举办的很成功。

曹志斌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积极稳妥推进“五大改革”,交通建设、公路管理、道路运输等各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困难多。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负重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希望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以本次主题党日暨演讲比赛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展示交通运输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就、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产生的良好效应,唱响主旋律,礼赞新中国,传播宁夏交通好声音,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奋勇拼搏,坚定不移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好“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交通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厅党委、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交通运输厅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党员代表约160人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

月26日,交通运输厅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吕金蓉 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