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从自然山水中发现更多风景苏州工业园区旅游热度高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正式开馆吴中旅游开启“慢时代”苏州金鸡湖音乐喷泉重新亮相苏州碑刻博物馆招募30名志愿者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正式开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27日,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开馆仪式暨全民文体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首先由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强进行了致辞,在随后的“春到吴中 活力高新”、“花开吴中 文化高新”、“文润吴中 幸福高新”三个篇章中,少儿舞蹈、小品、歌曲、情景歌舞、器乐合奏、诗朗诵等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登台亮相,气氛十分热烈。现场为首批吴中高新区群众特色文体团队、获评苏州市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社区、获评苏州市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社区等分别进行了授牌,为澹台书香首批特聘讲师(钟锦德、张建珍、葛芳、张爽、蒋靖)颁发聘书,并举行了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吴中高新科文聚焦”的首发。
    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位于澄湖路233号,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共分五层,整个建筑呈方形,酷似一个魔方,富有张力的红色充满了朝气与生命力。科文中心设置有蠡墅书场、展览厅、新工益站、图书馆、多功能厅、报告厅、体育馆等功能载体,将全力打造澹台书香、好戏连台、魅力舞台、文化展台、全民擂台等五大活动品牌。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的正式启用,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公共文体服务,同时也将成为吴中区的又一座新地标建筑,吸引外地游客的光临。(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