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的购物节——苏州人民商场85周年庆放大招用科技重新定义电视苏州南环桥市场蔬菜日均到货量3000吨秀蓓儿 城迹优雅Lily秋季新款“一百”上柜暑假一家人出游怎么穿?只带这几件就够了!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店推出苏帮午间自助餐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2

暑假一家人出游怎么穿?只带这几件就够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暑假来了,孩子们都放假了,做父母的肯定计划好,带孩子出去玩玩,放松一下。像这样炎热的夏季去海边是不错的选择,吹海风,戏海水,会让我们的身心舒畅很多。出去游玩带的衣物不要太繁琐,大包小包会很累,女人带上两件简约的连衣裙就可以,在海风的吹拂下,又美又仙。
    平常上班,孩子上学,确实难得全家一起出去玩,必须装扮精致了,换掉上班时正式拘谨的职业装,穿上美美的仙女裙,换然一新的感觉,会让他们刮目相看,也会让自己重拾年轻的美好。下面小编推荐3种适合渡假的美裙,看有没有适合你的款式?
    一,印花连衣裙 外出游玩,特别是去海边,印花或碎花连衣裙,是女人最常见的穿着。小编建议轻盈面料的雪纺印花裙,最适合海边渡假了,因为裙摆即使碰到水,也可以迅速吹干,不会尴尬的贴在身上。伴着海风,裙摆时伏时跌轻扫着皮肤,踩踩水,踏踏浪,看着孩子们开心的嬉戏,那是一种由然而生的幸福感。
    二,波点连衣裙 要说辨识度高,又能显优雅女人味的裙子,那应该是波点裙了,自带一种法式浪漫气息,走到哪都有一股浓浓的复古美感。不管你是年轻小姑娘还是中年女性,根据波点的大小、颜色不同或是裙子的长短、剪裁不同,选对自己喜欢的款式,穿上波点,你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三,衬衫连衣裙 今年比较火的衬衫裙,很多喜欢成熟稳重风格的女人可以选择,简洁利落的剪裁,给人一种正式感,大大的裙摆设计又有一种休闲风,上班日常穿都不冲突,注要看你鞋子上的搭配是休闲鞋还是高跟鞋,衬衫裙本身足够大气,即使没有别的装饰,也可以hold住各种场合,四十来岁的女人穿还有不错的减龄效果哦!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