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苏州圣都,为你打造温暖家清风装饰 一站式家装 专业更放心清风装饰 荣耀21年 中秋专享惠 优惠继续清风装饰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19

京东携手苏州圣都,为你打造温暖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依托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在线上进行购物,而京东作为知名的线上电商,是很多人信赖的大平台。这个9月,京东将携手苏州圣都,推出一系列重磅装修福利,帮您实现一个美好家的梦想!线上,你可以足不出户,在京东看家装;而线下,圣都装饰负责提供后续贴心的服务。两大品牌强强联手,9月21日,来苏州圣都,享受这一场家装家居消费盛宴吧。

    买房是人生万里长征的一大步,可谁知偏偏就在装修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经常听到这样的吐槽,投诉装修的质量、价格、服务等问题:“装修公司成百上千,数不清的‘游击队’,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施工偷工减料、工期拖延,不得不请假‘监工’”“清包、半包、全包,价格不透明,猫腻太多,防不胜防。”“出现问题互相推诿、承诺难以兑现,装修出现质量问题,维权难”……

    针对这些用户装修过程中的痛点,圣都装饰在2019年8月份提出了“客户十怕,圣都十诺”,并且正式发布了温暖家3.0战略,承诺0增项、20项终身保修、20项砸无赦,让客户终身享受圣都品质生活!作为一家装修公司,圣都装饰已经凭借着标准的浙派施工工艺、严格的施工流程、优质的施工材料、专业的施工队伍,在行业内外收获了无数好评,这次3.0战略的推出,势必将掀起家装行业的一场风暴,重燃消费者对装企的信心。

    9月份,苏州圣都装饰也陆续对已完工一年以上,入住业主进行回访,针对四项维护项目和七项检测项目,免费为业主上门维护检测,并送上中秋的祝福和礼品。房屋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总会出现材料老化、破损等问题,圣都及早帮你检测,维护,杜绝问题,让您住的更舒心,更放心。一次装修,终身朋友,装修结束绝不是服务的终点,苏州圣都始终为你的家保驾护航。

    京东惠万家,约“惠”圣都行。京东&圣都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即将正式开启新篇章。9月21日来苏州圣都,大牌家电欢乐送,全店定金狂翻两倍,家电大礼包拿到手软,免费升级环保基材,更可享受温暖家3.0服务!超多优惠让你满载而归,千万别错过!

    活动地址:吴中区东吴北路170号东吴广场2-3 层圣都装饰万方展厅(地铁4号线团结桥3号出口)

    贵宾热线:0512-65658090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