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装修才是核心竞争力清风装饰荣耀21年专享活动让利不停清风装饰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品质装修才是核心竞争力

红蚂蚁装饰:不打价格战,品质才是品牌之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品质装修才是持久发展力

    随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消费者对于居住的品质越来越有自己的要求和品位的提升,因此,价格是否低廉已经不是消费者选择装饰公司的首要因素,大部分的业主在选择装饰公司时首要考量的是装饰公司的实力以及品质感,毕竟装修好的新家不是为了“看”,最重要的是居住其内能感觉到舒适、健康、方便!为了确保消费者入住后的生活质量,红蚂蚁装饰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品质第一”的态度,力求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曾在两年前就表示:“价格只是一个相对说法,贵不贵主要还是看值不值,以及性价比高不高,这才是关键之处!在装修过程中,我们的重点应该是设计、施工、品质、服务、售后,这些这些才是决定日后生活品质的关键,与其以后在售后阶段花费精力和金钱,不如在装修过程期间就把工作做到位。”

    自成立之日至今20年间,红蚂蚁装饰已经成为大多数精英家庭的选择,公司一直将客户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健康品质生活。红蚂蚁装饰想客户所想,针对客户的需求,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据不完全统计,红蚂蚁在设计、施工、品牌等方面的奖项高达数百个,在今年的红鼎奖大赛中,红蚂蚁装饰集团的7位设计师荣获了两项大奖,企业也获得了由中装协颁发的“最佳组织奖”,而这只是红蚂蚁装饰众多荣誉中的一个。在工艺方面,红蚂蚁装饰现已拥有23项特色工艺,31项国家专利,为了让施工工人始终保持竞争的姿态,保证施工质量,每年还会举办工艺挑战赛。品质是一个品牌的立足之基、立命之本,唯有基于品质的装修才是一个家装公司的持久发展力。红蚂蚁装饰深知这一点,因此在品质这条路上,必须毫不动摇严抓。

    无界家装赋能家装行业新时代

    在拥有品质之后,如何跟上时代的潮流转变思维,是整个行业的痛点。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让消费者画像愈发模糊,用户需求越来越难以把握。为了满足社会需求,为了跟上消费者思维的转变,作为知名家装品牌的红蚂蚁装饰,站在一个更高的层面思考未来家装的发展方向,红蚂蚁装饰李荣董事长发布了家装行业全新的理念——“无界家装”。“无界”意味着打破边界,打破边界的目的在于提高效率,以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更加完善和便捷。无界家装将最大程度打通线上线下,并融合最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将家装过程打造的更为便捷、高效,同时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红蚂蚁装饰董事长李荣认为:“就目前家装行业发展的进程来说,通过大量的高科技、信息化技术来改进或者完善家装行业的很多痛点,应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毕竟家装行业目前还是无法脱离手工作业。但红蚂蚁装饰此时此刻所做的事情就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通过现有的信息技术手段以及企业内部管理办法,消除服务边界、打破管理壁垒、突破产业链局限,创造家装无界、万物互联的家装发展新时代!”

    10月1日-7日,红蚂蚁装饰品质家装盛典,邀您见证品质的力量

    据悉,红蚂蚁装饰将于10月1日-7日在位于娄门路246号的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举办品质家装盛典,一对一设计师专属服务,至活动现场可品鉴经典实景作品,更有机会砸金蛋赢冰箱等家电大礼,详情咨询400-8512-888,或登录www.hmyzs.com详细了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