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都装饰18周年庆健康整装节暨首届家具软装文化节正式开启清风装饰 以初心致匠心 以品质鉴未来清风装饰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圣都装饰18周年庆健康整装节暨首届家具软装文化节正式开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从2002年到2020年,从诞生、成长、变革、到蓬勃发展,圣都装饰走过了18个年头,达成了从0到1的蜕变,实现了从1到66家分公司的突破,兑现了从1到10万+为客户

    建设一个温暖家的承诺,完成了从行业参与者、见证者到行业引领者的角色转变。

    18年来,圣都装饰日新月异,顺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健康整装的美好生活理念,见证着中国装修装饰行业发展的风云际会。18年积淀深厚行业影响力,圣都装饰晋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员、IFI国家级团体成员,并先后荣获浙商全国500强、2018中国行业领军品牌、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圣都装饰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中,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品牌价值和业界影响力,入围企业品牌榜,并荣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家装行业“诚信品牌奖”荣誉。

    圣都装饰苏州分公司在东吴北路170号团结桥开设一万五千方整装体验馆,提供一站式更健康的全屋定制整装服务。从施工工艺展示、基础材料、主材、家居软装应有尽有,材料也是是精选国际和国内的许多一线品牌,全国供应链整合,包括了德国舒尔茨乳胶漆、微法水管、全国500强的中大元通电线,科意姆网线、西卡白胶、派丽防水、兔宝宝板材等等。业主不用再多花时间在建材市场比价,在展厅就可以看到所有产品的品牌、规格和介绍,想怎么挑就怎么挑,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还有专业人员提供服务,告别选材难、选材烦。

    9月20日,圣都装饰全国66家分公司联袂启动18周年庆健康整装节,倾情回馈要装修的客户。总裁直播秀,寻找圣都C位锦鲤,健康空间定制,送全屋家电好礼,方太家电尖货55折起加购多重超值优惠,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届时可以来到苏州圣都的活动现场,体验健康装修、无忧装修。本次活动中,苏州圣都还与先锋大家居达成合作,打造首届家具软装节,推出十大爆款软装套餐,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秉承“建设一个温暖的家”的使命,以“心宽屋就宽,爱出者爱返”为企业哲学,圣都装饰以客户价值为第一原则,全面践行3.0战略,以“客户十怕,圣都十诺”利益千万客户,并以“0增项”、“七星服务”、“工程不达标、二十项砸无赦”等承诺,确保圣都整装服务。好的服务一定是无后顾之忧的愉快合作,要装修,来一趟圣都就够了。

    地址:吴中区东吴北路170号东吴广场2-3 层圣都装饰万方展厅

    贵宾热线:0512-65658090

图为圣都装饰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韦能中在周年庆上致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