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成都召开坚定不移推动能源结构调整 黄彦蓉率队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坚持维护法制统一保障地方立法质量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省政府法制办共商2018 年立法工作进入新时代 作出新作为 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10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1-15

坚持维护法制统一保障地方立法质量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省政府法制办共商2018 年立法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科学编制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2017年1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省政府法制办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部分建议项目及相关工作。

省政府法制办介绍了建议拟列入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项目基本情况。会议就具体立法计划项目,如何编制2018年立法计划以及立法计划执行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指出,编制2018年立法计划,要坚持维护法制统一;突出重点领域立法;严格控制数量;加强各个环节的沟通联系,保障地方立法质量;严格执行审定后的立法计划,协调督促立法计划按时完成。 (本刊记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民主法治建设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成都市庆云西街73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