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轨道交通 激发城市活力 彭渝率省人大代表在成都视察调研努力建设优质高职院校 焦伟侠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图片 新闻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10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1-15

努力建设优质高职院校 焦伟侠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焦伟侠率队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展览馆、设计艺术系展厅、拓展训练中心、酒类与食品工程系实训中心等。焦伟侠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五个加强”:加强国内外校际合作,学习吸收先进学校的办学经验;加强校地和校企合作,增强为地方为社会服务能力;加强教学和内部管理,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加强学科建设,加快培育学校优势特色品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关心教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焦伟侠希望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如期把学校建成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并早日实现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

(教卫)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民主法治建设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成都市庆云西街73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