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河、卧龙渠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及可研报告汇报会召开全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672期: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28

全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曾萍艳报道:1126日,由区委统战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旭涛出席并讲话。

刘旭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做政治过硬的党外干部。思想上高度认同,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坚决拥护,牢牢维护领导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始终不忘合作初心;要勤学实干,做本领过硬的党外干部。要将学与思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提升素养,做品行过硬的党外干部。要锤炼严以修身的思想品格,涵养合作共事的宽广胸怀,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沉下身,认真学、仔细悟,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70多名党外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民法典》解读、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领导干部的应急处突能力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