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曦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杨永冲到访中红普林集团九江市湖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文一行到访中红普林集团总部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到中红医疗江西公司现场办公中红普林集团荣获“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2-12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杨永冲到访中红普林集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2月21日-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杨永冲率考察团到访中红普林集团。

在集团总部的座谈交流会上,杨永冲副局长介绍了钦州市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经济发展等,并高度赞赏了中红普林集团取得的成就。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桑树军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战略发展规划。

集团党委副书记陈纯、杨永岭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中红医疗六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钦州市钦北区政府四级调研员、皇马工管委主任(兼)潘运精,招商促进局局长朱建华,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强,应急局副局长黄敬武、钦州市市石化产业发展局产业发展科陈仕林、钦北区招商促进局农显兰、中红医疗总裁助理李民刚、北京林普公司总经理王宇海等领导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红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红普林中红报   邮编:10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