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金坛:协调发展赋新能 城乡融合聚强势图片新闻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来坛调研金昇集团一重大电子结构件项目落户开发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21

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来坛调研金昇集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19日上午,江苏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对外友好界委员来我区,调研金昇集团海外市场开拓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吴欲晓陪同。

  在坛期间,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对外友好界委员实地察看了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了解了金昇集团海外市场开拓情况。

  近年来,金昇集团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和企业发展愿景,以智能制造、数字技术、绿色循环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实施,重点规划建设了包括4个装备机械园区、4个智能纺织园区、4个创新示范园区在内的12个园区。目前,金昇集团在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近14000名员工、103家工厂及公司;旗下拥有卓郎智能、德国埃马克机床、德国科普福齿轮及瑞士赫伯陶瓷等百年企业。其中,埃马克和卓郎智能在高端专用数控机床和智能纺机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产品销往132个国家和地区。

  在今年全国人大会议期间,金昇集团董事长潘雪平提交了《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以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建设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产业园的建议》。目前该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