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湖泊生态环境 15名清华大学博士生将来坛参加社会实践区审计局:巧用“四学”实现学习日常化瑞士著名商务公司来坛寻求合作我区非遗赴淮安参加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1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12

瑞士著名商务公司来坛寻求合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格尼斯(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先生一行来坛,就寻求与我区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区长周新生接待了马克先生一行,对他们来坛表示欢迎。格尼斯(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瑞士沙夫豪森州,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业、宜居、旅游等区域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江苏省中瑞生态及医疗产业园项目在内,该公司已成功发展了200个地区项目、落地700多家公司。

周新生表示,近年来金坛经济指标增幅稳居全省前列,吸引了德国、日本、韩国等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成为外商投资的热土。金坛欢迎欧洲市场中的高新技术企业来坛考察、投资。同时,金坛也将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加大对外投资。希望双方能在“请进来”、“走出去”上寻求合作空间。

格尼斯(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先生表示,金坛产业重点明确、基础设施完善、交通条件便捷,公司将利用欧洲市场的资源、平台,邀请金坛目标外资企业来坛考察、投资。针对华科园的科技创新中心,双方也可在人才、基础设施、创新服务机制等领域开展合作。张袁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