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湖泊生态环境 15名清华大学博士生将来坛参加社会实践区审计局:巧用“四学”实现学习日常化瑞士著名商务公司来坛寻求合作我区非遗赴淮安参加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1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12

我区非遗赴淮安参加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

何雅雯(金坛刻纸)获最高奖最佳技艺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运河传情匠心筑梦”第二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主场活动在淮安举行,我区非遗在竞赛板块表现亮眼,经过初赛选拔、现场竞技,我区选手何雅雯(金坛刻纸)荣获最高奖最佳技艺奖、刘国红(金坛刻纸)获优秀技艺奖、潘俊芳(金坛面塑)获技艺能手奖。

据悉,此次非遗展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非遗保护,你我同行”为主线,汇聚京、津、冀、鲁、豫、苏、皖、浙8省(直辖市)160余项省级以上非遗项目亮相杂技展演、互动体验、工艺竞技、美食展销、奇珍展示展销五大板块,精品云集、琳琅满目。这些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展示了大运河流域传统工艺的精湛技艺和高超水平。

李蕾 贾志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