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安全生产 保一方平安我区赴沪开展紧缺专业人才综合选拔宣讲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卫健工作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牢记乡村振兴使命我区第二代残疾人证换证工作7月启动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2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17

区领导向首批21支应急救援队伍授旗——

抓安全生产 保一方平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6日上午,全区首批应急救援队伍授旗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吾悦广场举行,区领导沈东、陶伟参加授旗仪式。

活动中,区领导向首批21支应急救援队伍进行授旗。区消防大队、区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等现场展示了相关救援设备设施,开展了小型应急演练。活动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传单、布置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今年3月,我区根据机构改革统一部署,整合9个部门的职能,组建应急管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大应急”理念,推动建立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能力体系,以及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

区委副书记、区长沈东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抓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不仅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需要,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区委、区政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严格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强化担当、冲锋在前,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安全生产共识,增强应急防灾能力,共同维护金坛的安全稳定。孙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