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施策,托起幸福“夕阳红”深耕制药机械拓展非洲市场我区各部门开展第五个“学习日”活动让百姓享受更多的“文化大餐”金坛铁路办:全方位服务促推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0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6

我区各部门开展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第五个“学习日”之际,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将其作为衡量学习成果的标准。

区发改局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认真学习党和新中国光辉历史,要求全体党员以饱满精神状态投身事业,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稳”的工作,夯实“进”的基础,落实“硬”任务,塑造“优”格局。

区商务局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转变发展途径和发展方向,以更高标准推进两个加快,全面做好精准招商、推动园区平台建设。

区民政局认真学习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重点人群和薄弱环节,突出对脱贫攻坚、“三农”、养老、教育等领域投入,让全区市民真正感受到财政惠民政策的温暖。

儒林镇继续贯彻“一新两高”要求,细化任务分解,深入实施党政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制度,抓重点、攻弱点、破难点,同时加强科技创新,推进建设科技创业园,全面实施创新提升新战略。

蒋建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