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签约9.8亿元半导体封装及锂电池涂布设备项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来坛调研区政协水资源保护调研工作结束《政风热线》直播预告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7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来坛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来我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区领导王跃中、俞金红、王新辉、朱霞陪同调研。

魏国强首先来到美丽乡村示范点薛埠镇仙姑村,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民宿经济发展等情况。该村利用茅山景区优势,植入民宿、餐饮、书吧等业态,整体实施村庄建筑风貌改善和环境景观整治,着力打造“自然形态+人文特色型”美丽乡村,年接待游客达30多万人次。魏国强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不仅要有田园风光之美,更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大胆探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省重大项目金坛智能化渔场项目现场,魏国强详细了解了我区水产养殖标准化建设、渔业机械化推进等情况,对该项目给予肯定,魏国强希望进一步提升水产品精深加工能力,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进一步加快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

调研中,魏国强希望我区创新举措,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经验,从而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产村融合、三产融合和农旅融合,不断提升现代农业机械化发展水平,实现乡村振兴。左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