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签约9.8亿元半导体封装及锂电池涂布设备项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来坛调研区政协水资源保护调研工作结束《政风热线》直播预告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7

区政协水资源保护调研工作结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15日,区政协邀请各镇(园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开展“加强水资源保护、提升全域水环境品质”课题座谈。至此,本课题调研座谈工作已全部完成。区政协副主席朱亚群参加活动。

近年来,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突出尊重自然规律、社会规律和经济发展规律,围绕“加强水资源保护、提升全域水环境品质”,在全区空间开发战略规划、基础设施投资、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几年努力,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等对我区水环境改善、水生态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区政协领导表示,区政协将进一步借鉴周边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并汇总、梳理调研、座谈互动中的好思路、好做法,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石庭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