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领导调研我区资源规划和交通工作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站年底进场施工项目招引百日攻坚一刻不能停区领导赴儒林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我区第三届“金工匠”产生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4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4

区领导赴儒林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纪海平赴儒林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该镇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1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纪海平阐述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体会。她要求儒林镇党委政府、安全生产监管部门、企业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地见效;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监管部门监管职责、企业单位主体责任;要开展常态长效治理,加强基层保障,强化应急救援,从严从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要严肃追究事故责任,在苗头上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科学、精准、全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王俊华 徐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